close

漩渦達人丟屬。

 

 

「朴宥荷,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什…什麼?」
「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正國難過的看著宥荷
「你…你發燒了吧…先回家休息吧,時間也不早了…」
「朴宥荷!!!」正國覺得自己忍受幾年的情感藏不住了
「正國!」待了許久的明洙開口了,「今天先解散吧。」
「我…」正國慢慢放鬆宥荷手臂,低下頭
宥荷看了眼明洙跟旻茱,轉身跑開了。
旻茱也覺得自己似乎不適合再留在這個不屬於自己該待的地方,便越過兩人,走了。
「明洙,我是不是太沉不住氣了?」
「別這樣了,想開一點,今天先回家休息吧。」
即使自己內心也很不好受,但是現在正國的似乎比自己還不好。
「摁…」


雜誌社頂樓,恩慧自己一個人待著,任由風把自己的頭發吹亂。
這幾天,一直看到榮旻跟鐘鉉的各種互動,跟允佩都開玩笑說他們兩個關係似乎非比尋常。
但是,雖然是開玩笑的,心裡總是有種酸酸的感覺…
頂樓的門又被打開了,以為是員工來讓自己工作,沒想到,一轉身面對的是榮旻。
「榮旻,你怎麼來了?」怎麼辦,酸酸的感覺又來了…
「我聽你們員工說看到你往這裡來,上來看看沒想到你真的在。」榮旻沒察覺到恩慧的不同,還是跟平常一

樣的燦笑
「那…有什麼事嗎?」
「我是想說…恩慧,」突然地抓住對方肩膀,「我跟鐘鉉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我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兩人對看了許久,突然恩慧”噗嗤”的笑出聲。
「你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阿?」
「摁…因為你們一直誤會阿…」榮旻突然乖得跟小貓似的
「知道了,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笑著說完,又換張表情接著道,「趙榮旻先生,現在是工作時間,請問你

還有別的事情嗎?」
「我…」榮旻絞盡腦汁想藉口留下,「我要找你討論下一期雜誌主題!」
榮旻頓時覺得自己絕對是個天才。
「好,到辦公室去吧。


「我有話想跟你說。」
「總經理有什麼事嗎?」
「你能不能不要再叫我總經理了?」看著嘉熙疑惑的臉,又繼續道,「從你到公司的那天開始,我第一次當面

被下屬頂嘴,第一次覺得工作不再無趣,第一次因為有想保護的人,而不顧公司跟對方是合作關係。」
「總經理…」
「嘉熙,我喜歡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但我知道這永遠不會結束。」
嘉熙忍了很久的淚落下了,是因為喜悅而哭的,點了點頭。
聖圭替嘉熙擦去淚水,輕輕的擁住決定用一生來守護的人。


一早,莉敏跟平常一樣,由經紀人載進公司,不過異常的是一大早就連經紀人一起被叫到社長室。
「李莉敏,你現在在給我搞哪齣的?為什麼被拍到跟服裝設計師牽手?」社長丟了一堆照片到桌上
「我…社長,這是誤會,他只是…為了幫我脫離粉絲的包圍,不是你想的那樣。」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會相信你的說法,就沒有媒體會去偷拍了,」社長示意莉敏坐下,「幸好拍到這些照片

的記者先來找過我,我用一些錢買下照片,不管怎麼樣,以後小心點。」
「知道了…」
從以前就想過的問題,因為身分關係,能不能真心找到一個生活伴侶?
如果因為種種原因無法交往,那麼兩情相悅又有什麼用?


蛋糕店的門被打開,走入一個女人。
「歡迎光臨。」允佩親切的打了招呼
「請問這裡有沒有一位金鐘鉉先生?」女人很美,美到讓允佩看傻了眼
「有…我去幫你叫他…」鞠個躬轉身進入廚房叫人
「是誰找我?」鐘鉉邊走出廚房邊問
「是我。」
鐘鉉看到女人愣住了。
「在京…」
「鐘鉉,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
「我很好,你呢?到法國後完成夢想了嗎?」
「摁,托你的福。」
這句話背後的原因,只有兩人知道,鐘鉉聽了這道話心裡有些苦澀。
站在廚房偷聽的允佩,雖然不太清楚兩人的關係,但是這個女人的出現,讓他很不安。

 

 

今天Suga、太妍生日:>>>>

剛吃完晚飯來發文~總覺得下半年開始有要吃土的節奏...

劇情感覺各自進行各自的了xDDD甜虐一起上xDDD

這裡是想到明天要上課就累的小玥!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