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熙丟屬的燦白鎮樓:)))))

 

 

Chapter 10 不同"世界"的愛情

 

Y大學中,不論是大學部還是高中部,都集中到了廣大的籃球場,為了迎接新校長。
「各位同學,在我身邊的這位是新上任的校長,大家跟他打個招呼吧!」資歷最深的學務主任替這場迎接會開頭
「大家好,我是新任校長,塔拉。」臺上的女人露出和藹的笑容
「好美…」
「人看起來很好呢…」
臺下的學生個個的評論幾乎都是正價,只有坐落在不同班級的動物女孩們面露驚訝的表情,「塔拉王妃…」


集合結束後,七個女孩一下子被廣播集合到校長室,表面上大家都說是七人犯了錯,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錯,不過真正的原因大概只有塔拉跟女孩心裡有數而已。
「塔拉王妃。」
一進到校長室,面對這位許多年來一直拉拔自己長大的王國領導者,第一件事是行禮。
「孩子們起來吧,」動身把七個女孩扶起,「這裡是人間,在王國的規矩可以免了,畢竟被其他人看到也不好解釋。」
「是。」
「好了,我這次把你們找來,是想問,你們對那些男還是真心的嗎?」
女孩們互相看了幾眼,才鼔起勇氣,「是的。」
「那他們對你們也是嗎?」
「是的!」宥荷最先開口,但想想又不太有把握,「應該是…」
「看你們都一副不確定的樣子,如果受傷還怎麼辦?」
「王妃放心吧,不會的。」恩慧也同宥荷,說完後又不太確定,「如果真的受傷了…我們也能承擔的。」
「是阿,人間的女孩能夠承擔的事,我們也可以的。」咘岢的話打動了塔拉
「我知道了,我會多留在這幾天,觀察那幾個男孩,也順便體驗一下人間的生活,你們就不要太在意我的存在了。」
「是。」女孩們一致的露出笑容


從塔拉到人間已經有兩個月之久,這可以說是塔拉第一次離開王國這麼久,所幸王國還有恩地跟娜恩會隨時回去打理。
在這兩個月內,塔拉只要看到男孩們都會觀察他們的品行,當然男孩們都不會知道。
這天,塔拉突然把七個女孩叫入辦公室。
「孩子們,我是時候該回王國了,」手掌攤平,憑空出現七對對戒,「這些留給你們,我都觀察過了,也放心把你們交給那些男孩,這個當作你們的愛情見證。」
七個人各自拿了一對對戒,每對對戒的裝飾都不太一樣,根據七人的動物屬性來決定了對戒的樣式。
「還有,如果那些人讓我看走眼了,你們隨時都可以回來王國,這就是…人間說的,娘家,知道嗎?」
「王妃…」七個人聽了塔拉一番話,眼框都打轉著淚水
「好了,祝你們幸福!」


「這任校長怎麼又離校了?這應該會是歷屆擔任最短期的校長了吧…」
「是阿…本來想說他會帶得很好的…」
教室內,每個人為著塔拉離職的事情討論著。
「星材,這個給你。」鴨惠拿著屬於星材的戒指給他,也順便展示了自己手上的戒指
「你怎麼會有這個?」接過了戒指,直接戴上,「好好看!」
「是我們王國的王妃給我們的,說是我們愛情的見證。」說完後,害臊的靠在對方肩上
星材笑了下,溫柔的搭上鴨惠的肩。

#愛情不只不分國界,也不分”世界”。

 

 

最終章總算到來了!!!!回顧之前...

這篇文更新了十個月左右...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等我的緩更,還有常常來留言的果醬,很感謝你們!

動物樂園在此完結,還有在更新的、還沒出世的其他篇文章,都請各位繼續多多關愛!

這裡是小玥,請大家依舊支持吐司姐妹喔>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