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鹿首圖煜哥丟屬。

 

 

在首爾的某別墅中,一對夫婦守候於一張床邊。
床上躺著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那位少女正是他們兩人的獨生女兒,鄭允佩。
從昨天開始,鄭允佩便持續昏睡著,請來了幾位醫師也都查不出什麼原因。
鄭式夫婦倆擔心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直讓管家去找個這方面的權威來。

鄭允佩,出身於還算富裕的家庭,是個人人羨慕的大家閨秀,自然追求者也不少,但是大多人…不,應該說是到目前為止,所有追求者皆被拒絕了。
然而在被拒絕者中,有少數幾個是不輕易善罷干休的。
舉個例子,羅振圩,鄭允佩的追求者之一,在跟前面的人一樣被拒絕後,對鄭允佩放話,說不會讓鄭允佩往後有好日子過,是屬於我得不到,其他人也別想得到的類型。
而他,也就是造成鄭允佩現在昏睡的原因。

這天,是羅振圩第一次遇見鄭允佩的時候。
校園中,鄭允佩正跟其他學生一樣,在放學中,而羅振圩正開著自己的車子在校門外,等著接弟弟下課。
就在這時候,羅振圩第一眼就被鄭允佩吸引住了。
事後向自己的弟弟提起,才得知對方的名字,及一些大致的基本訊息。
隔天,便又到了校門口,不過不是接弟弟下課,而是去等著鄭允佩出來。
「鄭允佩小姐,」鄭允佩剛踏出校門,馬上被羅振圩擋住去路,「有時間與我共進晚餐嗎?」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而且,我還有事要忙。」語畢,轉身欲走
「我的名字叫羅振圩,」羅振圩又擋住了鄭允佩去路,「鄭允佩小姐,我喜歡你。」
「謝謝,不過我不喜歡你。」說完,趁著羅振圩還沒回過神來,越過他的身旁,走了
待羅振圩回過神,朝著鄭允佩離去的方向喊著,「鄭允佩,你會後悔的。」
前方的鄭允佩則是習以為常的走離他的視線。

之後的一個月,鄭允佩也就大約忘了這個人,當然連當時他丟下的話也不記得了。
早晨,鄭允佩一如既往的出門上學,到了一個小徑外,被呼嘯而過的跑車擦撞。
正好經過的管家,看見倒在地上的鄭允佩,趕緊打了電話告訴別墅內的人,讓他們把鄭允佩帶回去。
也請了幾個醫師到別墅內治療鄭允佩,每個人都說沒什麼大礙,但是鄭允佩就是沒辦法醒過來。
鄭先生一直很操心,連公事也沒餘心處理,而鄭太太難過得都要哭了,鄭允佩就是不見起色。

鄭家的門鈴響了,管家走到門口去開了門,「尹鈴小姐。」
「管家先生,我聽說允佩受傷了,過來看看,允佩還好嗎?」
「現在還是昏迷中,小姐請進吧。」管家欠了欠身

羅尹鈴是鄭允佩從小便認識的朋友,直到現在,兩人依舊會常常聚在一起。

「叔叔,阿姨,允佩他…還好嗎?」羅尹鈴小心的寒暄
「不好不好,」開口回答的是鄭太太,「醫生都說沒什麼事情,但是為什麼就是醒不過來呢?」
「阿姨,別難過了,我也會一起想辦法的…」搭上對方的肩,輕輕的按了按,使對方能放鬆一些,「對了,我有一個認識的醫生,我現在打電話給他,看它能不能幫上一些忙。」羅尹鈴說著,拿起手機與他提到的朋友聯絡
電話中的談話沒有持續很久,羅尹鈴變掛上電話。
「他說馬上會趕過來,大概需要幾十分鐘的時間。」
「尹鈴,謝謝你。」由於鄭太太的心情關係,由鄭先生代替道謝
「不用客氣,叔叔,你們操心這麼久了,一定也累了,不如先去休息一會,我來照顧允佩,到時我朋友來了會通知你們的。」
鄭太太起初是不願意離開的,是在鄭先生的幾次勸說下,勉強跟鄭先生一起回到主臥房休息。

 

 

久違的更文..童話系列再露面!

不好意思..手上太多文,不知道要先更哪一篇..所以都拖了那麼久..TAT

這次段考的五科總分比上次進步了兩分多..恭喜我吧~(##

是說..我這次數學有八十了OUO 歷史完全..唉..幸好猜功還可以..TUT(#

這裡是端午節想吃我媽咪包的粽子的小玥..(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