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副刊夏妍屬名。

 

久違的聯文啊QQ

對不起啊貌似每對都開虐了...

但相信我!!只有我和小玥是最虐的(你乾###

 

因為旻茱沒有排班的關係,就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閒晃著。
看到前方店家走出來一個神似金明洙的人,於是跑過去確認。

「明洙?」旻茱跑到那人的身旁禮貌的問。
「旻茱?妳怎麼在這裡?」那人轉過頭。沒錯,就是金明洙。
「我今天沒班所以出來逛逛,你呢?」
「出來送外送的,要不然我陪妳吧?」
「可以嗎?店裡不忙嗎?」
「今天店長只開半天的店所以不忙,反正再過一下就中午了」明洙看了下手錶說。
「好吧!」旻茱點點頭笑著答應。

吃飯的過程中,可能是因為兩人是好朋友的關係,沒有意思的尷尬或者是冷場。
愉悅的吃完飯,兩人走出餐廳。
「謝謝你啊明洙,沒有你陪我的話,我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旻茱臉上掛著十分開心的笑容。
「是嗎?那就好,對了,上次妳不要緊吧?」明洙想到上次旻茱跑走時難過的表情,不放心的問。
「沒事…只是覺得很尷尬而已」旻茱低下頭苦笑。
「對不起,壞了妳的心情…」
「才沒有~」旻茱搖搖頭。
「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今天謝謝你」旻茱像明洙道謝完,轉過身正想往前走時,被用力拉住了手腕轉個圈,就進了明洙的懷抱裡。
「…明洙?」旻茱的語氣以及現在的表情明顯的很驚訝又不知所措。
「旻茱…我喜歡妳…」明洙說著手也隨後收緊了些。
「你怎麼了…」旻茱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是認真的,金旻茱,我喜歡妳」明洙鬆開手,直視著旻茱。

旻茱就這樣看著眼前深情對著自己的金明洙,內心無數個複雜情緒正在交錯。

為什麼我有點心動了呢…金旻茱,妳到底怎麼了…


每次下班之後的宥荷都喜歡在街上亂逛著,不管時間有多晚。
走到一半突然被一個人拉住了手腕。
宥荷疑惑看向那人,沒錯是田柾國。
「…你怎麼會在這裡?」宥荷故意逃避不對上柾國的眼神。
「為什麼一直躲著我?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妳到底怎麼了?」柾國真的快受不了自己內心膨脹到快要爆炸的感情了。

「那你又怎麼了?為什麼一直來找我?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宥荷自從那次之後心情一直都很混亂。
「因為我喜歡妳啊朴宥荷!!」柾國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田柾國…」宥荷和柾國認識這麼多年來,從來都沒看過柾國如此生氣過。
「妳拒絕我也好,打我也好,可不可以給我個回應?」
「柾國我…」宥荷想回答柾國,卻停頓住了。
因為被自己一秒浮出腦海的想法給嚇的停頓住了。
「什麼?」
「對不起…柾國,我不能答應你…」宥荷低下頭輕輕的推開柾國抓著她手腕的手。
「為什麼?討厭我?」
「不是,我很喜歡你,每次跟你相處很自在也很快樂,但那都不是愛情,真的對不起,柾國啊…」宥荷抬起頭看向柾國。
「沒關係,至少妳也是喜歡我的,這樣就夠了」柾國揚起笑容的把宥荷抱進懷裡。

被柾國抱住的宥荷,內心再度混亂了起來。

朴宥荷妳瘋了嗎…妳居然有那麼一秒想說好…


自從那天金在京出現之後,允佩幾乎每天都看到在京出現在店裡和鐘鉉交談。
「哥,在京小姐跟你真的只是朋友嗎?」允佩在空檔期間去問正在做蛋糕的鐘鉉。
「真的啊」鐘鉉邊給蛋糕抹著奶油邊回答。
「請問鐘鉉在嗎?」廚房外傳來金在京的聲音。
「啊…在廚房裡呢…」一位服務生回答著
「我可以進去嗎?」
「在京妳來了啊」鐘鉉從廚房裡走出來。
「摁~」在京揚起笑容點頭。
此時的允佩看著正在開心交談的兩人,內心的湧起一股莫名的忌妒感。

鄭允佩妳為什麼會這樣…是喜歡上他了嗎…


前幾天被公司罵了一頓的莉敏正憂鬱的穿著全黑的的衣服,帶著帽子,低著頭走在大街上。
「嗨,莉敏」優賢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摁,你好」莉敏不像往常一樣,是給冷漠的回應。
「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優賢感覺到不尋常的問。
「沒有」莉敏越過優賢往前走。
「那妳怎麼了?」優賢擋住莉敏。
「你可不可以別一直煩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給我造成困擾嗎!請你之後看到我裝作不認識我,別再來找我了」莉敏狠下心對優賢說了重話,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留下在原地傷心的優賢。

請你原諒我…這樣做對你對我都好…

莉敏其實心也痛的如刀割般。


嘉熙此時抱著一疊資料往聖圭的辦公室走去,正要敲門時被裡面傳來的交談聲弄的停頓住了。
「你是真的喜歡鄭嘉熙嗎?還是因為鄭嘉熙跟具理晶很像?」一個男人的聲音。
「李浩沅,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不需要你管吧」李浩沅是聖圭的朋友,也是嘉熙的上司。
「你因為具理晶傷害一個女人對嗎?你不要跟我說你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具理晶!」
「我不會傷害嘉熙的,走吧要開會了」外面的嘉熙聽到兩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就假裝是剛剛走來。
「噢嘉熙啊,資料你放在我桌上就好了,我先去開會了」聖圭交代完事情就跟浩沅往會議室走去。
「知道了」嘉熙看著他們走遠,才進去聖圭的辦公室。
把資料放好的嘉熙,忽然看到聖圭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張他跟一個女生的合照。
「她是誰啊?兩人看起來感覺感情好好…」嘉熙看著合照自語著,突然想起什麼睜大眼睛。

她就是…浩沅前輩說的那個具理晶嗎…


恩慧這幾天都在跟榮旻討論的下一期的雜誌。
「幹嘛看著我發呆?」榮旻看到恩慧睜看著他發呆不解的問。
「我問你一件事」
「什麼?」
「你上次幹嘛這麼緊張的跟我解釋你跟鐘鉉的關係?看你之前也沒那麼緊張啊」恩慧問出她這幾天一直想不透的問題。
「因為妳是我的好朋友嘛!我不想讓我的好朋友誤會啊~」
「這樣啊…」恩慧低下頭翻著手中的資料。

為什麼聽到榮旻說我是他好朋友…心裡感覺悶悶的呢…


-TBC-

 

對旻茱深情告白的明洙

對自生情感茫然的旻茱

狠下心拒絕柾國的宥荷

仍然對宥荷癡情的柾國

四人的感情將會是....?

 

終於發現自己對鐘鉉感情的允佩之後會怎麼樣?

還沒坦白心意就被迫分開的優賢和莉敏又會是如何?

具理晶到底是聖圭的誰?嘉熙和聖圭的感情會?

恩慧和榮旻又該如何發展下去?

 

嘿嘿全部交棒給小玥A_____A~

 

 

題外話###

好期待無限回歸噢抹抹抹抹QAQ(###

我又要重回金明酥的懷抱惹(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