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泫雅小景兒丟屬:D

 

 

聖圭的辦公室外,允佩正敲著門。
「請進。」
允佩走進聖圭的辦公室,將送來的蛋糕放在桌上。
「允佩,怎麼是你送來,鍾鉉呢?」聖圭放下批改公文的筆,讓允佩坐到沙發上
「喔…今天有位在京小姐來找他,抽不開身。」
「在京?妳是說金在京嗎?」
「是啊,聖圭你認識?」
「當然,以前她跟鍾鉉兩個人感情好得不得了,誰知在京為了實現夢想,要到法國去,兩個人才分手的。」
允佩聽著聖圭的字字句句,心好像被一下下的打著,很難受。


「旻茱,金旻茱!」柾國用力的拍了下旻茱的肩膀
「阿?喔,怎麼了?」
「你敢問我怎麼了,五分鐘前你說你要補貨,結果現在貨沒補幾個,倒發起呆來了。」
「喔…對不起。」道了歉,開始將貨品擺到商品櫃上
「你怎麼了?有心事?」
「沒事。」
「一看就覺得在說謊。」
「那你就當在說謊好了。」
柾國一把搶過旻茱手上的物品,不讓他再敷衍自己。
「補貨就交給你了,我去櫃檯。」還沒讓柾國開口,就消失在他的眼前
「喂!你…」
商店的自動門開啟,柾國的話也停下了。
「宥荷?」旻茱看見來人,叫了聲名字
「旻茱,我…幫我弄杯冰拿鐵吧。」
「好。」
旻茱轉過身操作著咖啡機。宥荷走到商店內的椅子坐下,而柾國也挨著宥荷坐著。
「宥荷,妳怎麼來了?」
「沒什麼,剛好路過。」
「那…妳晚餐吃了嗎?要不要吃點甚麼?」柾國很盡量的讓氣氛不要那麼尷尬
「不用了,我不餓。」
旻茱把宥荷的拿鐵放到她面前後,便轉身欲走。
「旻茱,」宥荷喊著,「妳不坐嗎?」
「不了。」語畢,走去繼續著剛才未完的補貨工作
「旻茱…怎麼了嗎?」
「不知道,今天上班開始就怪怪的。」
宥荷看著旻茱的身影,這個女孩的心情,或許跟自己有點像。
「對了,你們今天值大夜班嗎?」
「是啊。」
「那…注意安全,我先走了。」宥荷起身,「旻茱,我走了喔!」
「好。」旻茱看了眼宥荷回答了聲道完後,宥荷便出了便利商店。

宥荷獨自走在路上,夜晚的道路只有路燈打著光。
一步步的照著回家的路走,但是總覺得腳步聲多了一道,自己加快,後頭的人也跟著加快,經過了五分鐘都是一樣。
不安的想法在心中竄起,腳步又再加快了些,感覺到後頭的人開始小跑,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
伸手抓緊自己的包包,想要在被攻擊的情況下反擊。
終於,腳步聲與自己的重疊,然而那個人只是越過自己,向前跑去,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
警戒心卸下後,右肩被拍了兩下,下意識轉身,將包包往對方臉上砸去。
「痛…」對方摀著臉,倒退了幾步,「朴宥荷,幹嗎突然打人啊?」
「這個聲音…金明洙?」過於昏暗的燈光,沒能看清對方的臉
「妳還知道是我啊?」
「對…對不起…我以為…」
「以為是壞人是不是?」看宥荷苦笑的點了點頭,「我就是看妳一個人走夜路,怕妳會遇到危險才跟上來的。」
「原來是這樣啊,不好意思,會不會很痛啊,要不要到我家擦個藥?」
「小傷,沒什麼事,倒是妳,天色太晚不要自己走,找個人陪,不管是誰都行,知道嗎?」
「喔…」
「好了,我送妳回家吧。」
「摁…」
我能不能不把這份關心只當作基於朋友的?


「南優賢,別再喝了!」聖圭搶過優賢的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
「不要搶我的酒,我不要讓自己處於清醒狀態…」
「你在笨什麼?把自己灌醉然後呢?醒來了一切都還是一樣,莉敏不會因為這樣就去除對你的冷漠!」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具理晶離開你的時候你還不是每天喝酒逃避現實?」
聖圭愣住了,是啊,現在的優賢好像當初的自己。
「對!我是這麼做了,就是因為這麼做過,才知道夢醒來了現實還是現實!」
優賢安靜了,他看到聖圭落下的淚,聖圭是不怎麼哭的人,現在竟然讓自己看到他哭的樣子。
「你還不如去找找他突然對你冷淡的原因,試著去挽回阿…」
「聖圭…我要怎麼辦?可不可以教教我…」優賢看著聖圭眼眶的水,也不禁掉下淚珠


「金鐘鉉!!!」榮旻進了蛋糕店,也不管裡面有沒有人,就這麼大聲喊著
「榮旻,鐘鉉正在裡頭忙呢…」允佩無語的先攔下來人
「允佩,你進去幫我跟他說吧,我有很重要的事找他。」榮旻見允佩一臉難色,「拜託…」
「好…好吧,我去幫你說說看…」人家都求了,再拒絕也怪面子的…
轉身走進廚房,看著鐘鉉正在蛋糕上抹著奶油
「跟趙榮旻說我在忙,沒空搭理他。」允佩還沒開口,就替榮旻被打了槍
「摁…這不是剩下裝飾嗎?我來幫你,榮旻說是重要的事了…」
「可是還有其他五個蛋糕要趕阿。」
「那些…我會幫你做好準備工作,你就花點時間聽聽吧,真的是極限了,再趕他走也行阿…」
鐘鉉放下手邊工具,「好吧,這個蛋糕是草莓樂園,擺飾知道吧?」允佩點頭,「那我會讓他長話短說的。」
語畢,卸下工作服裝,出了廚房找榮旻。
「鐘鉉…」榮旻一臉哭喪的看著鐘鉉
「去休息室說吧。」無奈的領著對方至休息室

「恩慧又對你怎麼了?」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恩慧?」
「看就知道了,你難道會為了工作上的事來找我嗎?」鐘鉉看著榮旻覺得神奇的眼神,「所以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恩慧他突然對我好冷淡…可是又不是在生氣…」
「在那之前,你有對他說過什麼話,或做什麼事嗎?」
「就只是他問我為什麼之前急著解釋我跟你沒什麼,我說不想我的朋友誤會我而已…」
鐘鉉腦袋轉了轉,突然像明白了什麼一樣。
「木頭趙榮旻…問題是出在“朋友”兩個字上,你自己努力想想吧!」語畢,鐘鉉起身離開休息室
「什麼阿…喂!金鐘鉉你說白話一點行不行阿?」
榮旻對著已關上的門大喊,另一頭完全沒任何反應,榮旻怎麼想也想不到,抓了抓頭髮,煩躁的坐到椅子上。

 

 

各位果醬雙十國慶快樂嘿www

好吧...我先下跪道歉...這文卡在我那太久了...

所以今天雙十去上課回來開電腦立馬碼文放上...

現在交棒給同樣升上國三黨後很辛苦的小藍兒<3

這裡是來看看各位果醬是否還在的小玥!

P.S for小藍:表示我的電腦依舊還不在...所以沒有辦法用FB..能否麻煩妳幫忙貼一下這篇文更新的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