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防彈菈菈贈送<3

 

 

大約半小時後左右,一陣引擎聲駛近別墅,在門口附近停下,聽得到車子熄火,車門開啟,緊接著關閉的聲音。
管家在門鈴響起前去開了門,羅尹鈴則從落地窗看向門口,看到了熟悉的人,便出了鄭允佩的臥房,到客廳去。
「你好,我叫金鐘鉉,是羅尹鈴小姐讓我來這裡的。」在門外的男子遞出自己的名片
「鐘鉉,」這時,羅尹鈴剛從臥房出來,「病人在臥室裡,管家先生,麻煩你去通報叔叔他們,由我帶鐘鉉進去。」
管家行了禮,便往主臥室的方向去。
金鐘鉉在羅尹鈴的帶領下到了鄭允佩的臥室,看到了那位少女,同時心中也落了一拍。
「就像我在電話中告訴你的,允佩他出了車禍,很多醫師來看過,都說沒甚麼太嚴重的傷勢,但是就是一直昏迷不醒。」羅尹鈴的再次說明,將金鐘鉉的思緒拉回
「我先做個簡單的檢查吧。」
語畢,金鐘鉉打隨身包,拿出要使用的工具,這時,鄭氏夫婦也正好趕到臥房。
「的確沒甚麼傷,」金鐘鉉的這句話,讓鄭氏夫婦再次無奈,他們不知道聽了幾次這種話,「這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這是甚麼意思?」羅尹鈴替鄭氏夫婦提問,這種心理作用的見解他們是第一次聽到
「鄭小姐平常的生活或人際關係如何?」
「允佩她是屬於很多人追求的,在學校不怎麼有朋友,生活作息都很正常。」
「那...她是...單身嗎?」金鐘鉉的問題,引來了三人的疑惑,「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了解,她有接受過任何一個追求者嗎?」
「從來沒有。」
「那不想醒來的可能理由也有了,或許她內心認為活得不快樂,淺意識裡想要就這麼昏睡著,不醒來了。」
「怎麼會...」這次發聲的是鄭太太,「允佩阿...妳醒來吧...妳就這麼睡著的話,爸爸、媽媽怎麼辦阿...」
「鄭先生,鄭太太,我會先替鄭小姐掛上葡萄糖來保持她的養分,你們可以不時的在床邊跟她說說話,我也會每天來替她做檢查。」
「那麼鐘鉉先生,就麻煩你了。」
「別這麼說。」
金鐘鉉替鄭允佩掛上點滴,做了最後的處理工作後便告辭了
「叔叔,阿姨,你們先別太操心,就照著鐘鉉說的做吧,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知道嗎?」羅尹鈴在金鐘鉉離去後說著,「那我還有事,先走了,以後我都會抽空過來看看的。」
「尹鈴,謝謝妳阿。」
羅尹鈴微微笑著,便出了臥房,離去前還不忘提醒管家好好照顧鄭氏夫婦。

 

 

嘿嘿..(# 小玥再次久違更新童話系列~以前碼字總是歷經重重難關阿..

不好意思因為篇幅分配問題,這篇有點短...沒意外的話,明天會再更一次文喔~

其實有種小說店長灰塵的FU...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分格線阿?

特製的,表示小藍也可以用喔^^ 然後我知道果醬原本應該是不可數的..但是我們的果醬不一樣阿~(#

這裡是元旦連假四天還得上兩天課的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