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TT雅涵丟屬:)

 

 

往後的日子,金鐘鉉時常會到鄭家別墅,甚至與鄭家一切事物都很熟悉了。
但是除了替鄭允佩看診,金鐘鉉知道,自己也陷進了這個女孩的魅力。
在其他人沒看到的時候,看著鄭允佩的睡顏,自己會不知不覺的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即使從未真正與她面對面。


「叔叔、阿姨這是我自己準備的午餐,你們趁熱先吃吧。」
羅尹鈴讓僕人將物品接過,拿去裝盤。
「尹鈴,謝謝妳阿,每次都這麼麻煩妳。」
「不用客氣,阿姨妳太見外了。」羅尹鈴笑著,「那我先去看允佩,你們先吃。」
「好。」
羅尹鈴走進鄭允佩的房間,看著點滴一滴一滴規律地落下,探了口氣。」
「允佩,妳甚麼時後才能醒來,跟以前一樣陪我呢?」羅尹鈴就像在自言自語的呢喃著
羅尹鈴視線隨意移至了鄭允佩的手,瞥見鄭允佩的手指動了一下。
起初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又看向鄭允佩的臉,眼皮也動了一下,羅尹鈴激動得快哭了
「允佩...妳聽得到我說話嗎?我是尹鈴阿!」
聽見羅尹鈴不尋常的喊聲,鄭氏夫婦走進房門。
羅尹鈴持續喊著鄭允佩的名字,而床上的人兒眼睛慢慢的張開,好像有些不太適應現在的情況,看到床邊的人想要開口說話,卻有些困難。
「水...允佩,喝水。」羅尹鈴從一旁倒了水遞給鄭允佩
鄭允佩喝了幾口水潤了喉,才發出聲音,「爸,媽,尹鈴,你們怎麼都在?」
「允佩...妳...」
沒有一個醒鄭允佩在她昏迷前發生的事,就怕她再次想起不想想起的事。
「我還再想怎麼一進們都沒看到人,原來你們...」金鐘鉉的話語在見到鄭允佩時中斷
兩人的視線對視,明明是第一次見面,鄭允佩看著金鐘鉉的眼神卻很不同。
「你是...」鄭允佩口中吐出幾個字,讓大家都很訝異
「允佩...妳認識他嗎?」羅尹鈴試探地問
「我好像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夢裡面有他,金鐘鉉。」
「妳...夢到我甚麼?」金鐘鉉問
「夢到...」鄭允佩打住了話語,嘴角漸漸上揚,臉上多了點紅暈,「我們是...男女朋友...」
聲音越來越微弱,但是在這安靜的空間,還是讓大家聽見了。
非當事者的三人也默契的笑著退出房間,還順手將房門關上。
「妳...要不要吃點東西?」金鐘鉉放下包包,拉了張椅子坐下
鄭允佩點點頭。
金鐘鉉將剛剛僕人送來的稀飯拿起,挖了一勺能一口入口的份量,放到嘴邊吹涼,才送進鄭允佩嘴裡。而鄭允佩從頭到尾都沒有將視線從金鐘鉉身上移開過。
「我臉上...有東西嗎?」金鐘鉉問
鄭允佩搖著頭。
「那...為甚麼一直看我?」
「我剛剛說我的夢境內容,會不會讓你很彆扭?」鄭允佩吞下一口食物後問
「不會...」金鐘鉉停頓一下,「妳希望那個夢境在現實中發生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發生。」鄭允佩幾乎是沒有猶豫的道出
「真的嗎?」
鄭允佩低下頭,微微的點頭。
「那我的睡美人,請快吃點東西,把身體養好,我待妳出去玩吧!」
「是,我的白馬王子!」

 

 

我來履行約定發出這禮拜第二次更文了~

然後我得說我把庫存在這禮拜全部清空了..所以下次更新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不過五月大考完過後應該會有更多時間上線,

表示我是升學班,所以功課壓力甚麼的是一定有的,希望各位果醬體諒..

最後這裡是又完成一篇童話系列的小玥: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司姊妹小說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